穗禾

凹3:MOON_SUIZ
想要评论 想要评论 想要评论

【无惨炭/鬼化炭】鬼的心脏真的很难吃呀


ooc 大写ooc

务必不要带上脑子和逻辑观看 谢谢(跪)

有点all向

————————




赤色的眼睛,眼睛里没有多余情绪的的少年,看着面前的这只小鬼。

 


“吃躯干,不吃头,行不行,前辈我真的很饿。”小鬼看着眼睛里刻着「上弦 零」的暗红色头发的上弦大人,他忽然想到了什么!


 

是那个!吃鬼的奇葩上弦!!!!之前是鬼杀队的柱的继子来着!!!!!


 

从来不吃人,人血都不喝,只吃鬼,如果没有杀过人就不吃(但是除了这个奇葩和这个奇葩的妹妹谁不吃啊!!),有的时候就吃躯干或者只留个头,如果吃的人特别多就……就…………被吃的渣都不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抱歉!”炭治郎右手虚抓了一下空气凝聚了一把水组成的武士刀,“血鬼术·水刀·刃解!”刹那间那只鬼被切成了三段,那只鬼的头和下半体被炭治郎很温柔的放在树下。

 


“前辈也不会死,不是吗?”

 


“如果是我以前你早·死 ·了。”炭治郎笑了笑当着他的面撕着他的手臂啃着。

 


“哟!炭治郎,最近变的好暴躁啊,以前那个天真善良的小天使呢?”童磨出现在他背后笑的贼猥琐,至少在炭治郎的眼里他觉得童磨猥琐死了。

 


“闭嘴。”炭治郎掩盖了眼底的仇恨,抬眸便又是那没什么多余情绪的赤色瞳孔。


 

“鬼的身体又不好吃,你怎么就是不吃人啊?”童磨带着有点心疼你的眼神看了眼地上那只只有头和下半身的鬼。

 


“哐——”炭治郎用他那把水聚成的刀,一刀砍下了童磨的头,童磨的血飙了他一身,炭治郎舔了一口他嘴边的童磨的血,一本正经:“童磨,我觉得你的血比这只鬼的甜,我想吃你。”

 


“!?不,黑,黑死牟比我好吃。”童磨把自己掉地上的头捡起来按回脖子就听见炭治郎的魔鬼发言。

 

 

“可是,黑死牟很好,我不想吃他。”嗯,目前没有想要杀了他的冲动。

 


“我不好??”童磨质疑。

 


“嗯,现在很想杀了你。”早就想杀了。


 

炭治郎啃着那只小鬼的手臂,回到了无限城,刚一进去就把堕姬吓了一跳。

 


“你……光明正大啃着鬼进来的?”


 

“童磨一起的。”


 

“啊……哦,那个大人在上面等你。”你这样很容易暴露我们的位置啊!喂!


 

……

 


炭治郎拖着还剩一条手臂和整个躯干直接就去见鬼舞辻无惨了。



 

“炭治郎,你今天吃的这只……实力还不错。”鬼舞辻无惨有些生气,看着炭治郎又觉得很无奈,不过炭治郎是那种即使打不过鬼舞辻无惨也不会怕的那种。

 


“也不过是您两滴血造出来的罢了。”


 

“那也是我的血。”

 


“可您分出去的下一秒就恢复了啊。”


 

“……你是不是想死。”


 

“那你杀,现在。”炭治郎闭上眼睛,结果下一秒一股冷冽的寒梅香就包围了他。


 

“你知道我爱你。”鬼舞辻无惨的表情仿佛不是在说我爱你而是在说我杀了你。


 

炭治郎已经习惯了,回手抱住了鬼舞辻无惨,然后一口咬在鬼舞辻肩膀上咬掉了鬼舞辻的肩膀。


 

“臭小鬼,你,是,想,死,吗?”鬼舞辻一手捅进了炭治郎的胸口拉出炭治郎的心脏一口咬了下去。

 


「好……难吃……呕」

 


“鬼的心脏本身就难吃啊。”炭治郎很无奈,看着自己胸口那个大洞,结果鬼舞辻把他咬了一口的心脏又塞了进去。


 

“你不要把你吃过的再放回去好吗!!!!”


 

“谁允许你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啊!!!”

 


……

评论(31)

热度(125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