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禾

凹3:MOON_SUIZ
想要评论 想要评论 想要评论

【all炭】中了血鬼术变成5岁孩子模样的日柱

全员存活

大量ooc  是点文 @糖罂不是受鸭 

————

富冈义勇赶到砍下那只鬼的头颅的时候发现地上只有日柱的衣服,富冈义勇的脑海里翻江倒海随即有了失去那个人的恐惧,结果还没有恐惧几秒钟那团衣服里爬出来一个半大的孩子。





 

“富冈先生,很抱歉我好像中了对方的血鬼术。”小孩拥有暗红色的头发和眼睛,花牌耳坠在他身上特别违和,富冈义勇的脑海被弹幕短暂刷屏后问道,“炭治郎?”

 





“我是。”小孩露出很老沉的表情,但是奈何长的可爱至极,超大款的衣服松松垮垮的挂在身上,带着水光的大眼睛眨巴两下让水柱光荣的清空了血条。

 





太……太可爱了!

 




————————




当富冈义勇抱着五岁的炭治郎出现在蝶屋的时候,前虫柱蝴蝶忍好像误会了什么脸直接黑透了。

 





“你跟炭治郎在外面有了私生子??”




 

“不是的,我就是炭治郎,中了血鬼术现在变成了这样。”炭治郎感觉自己嘴角微微抽搐。

 




“哦哦,炭治郎好可爱!”蝴蝶忍抢走了炭治郎,并且回了富冈义勇一个腹黑的笑容。

 





“怎么才能变回来呢?”炭治郎坐在病床上两条腿不自觉的晃啊晃,蝴蝶忍觉得她的血条也清空了。

 




“一个星期后就可以变回来啦!”才不会告诉你我这里有解药现在就能变回来呢!





 

蝴蝶忍捏起小孩软软的脸颊,手感超级nice!不自觉的她又捏了两下。





 

“我不是小孩子。”炭治郎很无奈,顶着这副5岁孩子模样的身体怎么说自己不是小孩子都很难有说服力。





 

现任花柱香奈乎进门的时候就看见了自家姐姐在揉捏一个小孩子的脸颊她有一点迷茫随即就看见蝴蝶忍以一副找到新世界的样子让她过去捏捏日柱的脸……等等?日柱???





 

“我xi中了血鬼术的炭治郎嗷…”被揉出生理泪水的炭治郎带着可怜巴巴的表情期望着他的好友花柱能帮他结果看见花柱的眼睛里好像多了好多小星星一般瞬间出现在他面前捏起了他的脸。





 

你不是香奈乎!你是谁啊!!!!

 





日柱在心里咆哮。





 

……

 





 

好不容易以自己不舒服作为理由溜之大吉,结果在路上遇见了时透无一郎。





“所以说……你是炭治郎?”听过炭治郎的解释后时透露出了一副原来是这样的表情。




炭治郎有些开心时透才不是那种蹭他变成小孩子占他便宜的人呢!于是他露出了一个天真可爱的笑容。

 




时透·受到暴击·清空血条·无一郎抱起炭治郎就一个百米冲刺。




 

太可爱了!!!!!!我要抱回去私藏!!




 

“时透……时透……!时透哥哥!!!”出卖节操的炭治郎被一路上的颠簸差点吐了出来,最后只能靠出卖节操来保护自己。

 

“太,太快了……很难受嗷”炭治郎忘记了现在他处于小孩子阶段声音又奶又糯还叫时透叫巨羞耻的“时透哥哥”,直接把时透的血条归零,时透倒地。

 

“时透!时透你怎么啦?”

 





路过的炼狱杏寿郎看见一个长得很像炭治郎的小朋友正在努力的拖起躺着地上的霞柱,他有点好奇走了过去。






 

“怎么啦小朋友?”炼狱觉得他可能太高了所以他蹲下来看见了那个小朋友简直跟炭治郎一模一样!!

 





“炼狱大哥,我是炭治郎,中了血鬼术变成了现在的这个模样,时透他,他昏倒了怎么办?”小孩子一慌张就容易掉眼泪,那两粒银豆一出来炼狱就感觉自己被戳中了叫萌点的东西,好可爱!

 





炼狱抱起炭治郎,“哎?时透不用理(埋)了吗?”炭治郎有些担心昏倒的时透。

 




“不用,他可是柱!”

 




炼狱走到一半就被前音柱宇髓天元看见了他们作为好友自然是有共同话题的,这俩是作为拥有同样的独眼男人浪漫的家伙迅速的搭上话。



 

 

“哎,这小孩有点眼熟啊像那个小鬼。”宇髓道。

 




“就是灶门少年哦!他中了血鬼术变成这个模样啦!”

 




“救我,宇髓先生。”炭治郎用口型对宇髓求救。

 




结果这人好像没有看见愉快的跟炼狱一块一会捏他脸颊一会捏他软软的屁股。

 




你们!这是在猥/亵儿童!!!!

 




等等……我……18岁了,但是我现在只有5岁孩子的模样啊!!!!!!!!!!

 




……

 




蝶屋,蝴蝶忍看着一堆柱大打出手的模样,脸黑了10个度脸上全是青筋。

 




忍无可忍她给炭治郎打了解药,变成18岁青年模样的炭治郎提着他的日轮刀追杀之前占他便宜的柱们了。

 


END。

 

————————————

我妻善逸:怎么没有我!!

嘴平伊之助:我也想……

灶门炭治郎:不,你们不想





————————

热度不用管 我想要评论

有兴趣的可以进群 主页有二维码

评论(35)

热度(4799)

  1. 共2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